Happy: 远距离的爱情

Monday, December 29, 2008

远距离的爱情

很多身边的朋友都对我说:“我对远距离的爱情感到没有信心”。这是一种借口,是吗? 两人相爱一定要常常见面吗? 我和“她”已经在一起九年了,一直都以电话保持联络。 虽然很想念对方,但这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想念对方,证明你还爱她,关心她啊...
近了大学已有三年半的时间了,有时可以持续两个月天天都见面,有时却连续三个月不见面... 我们已习惯这种生活了。对我来说,两人相爱,最主要是一个“信”字。只要你相信对方,一切事情都很容易解决。

面对快要毕业,经济又不景气的压力,让我感到有点失去方向,我一直都在铺我前方的路,有时会冷落“她",为了前途,为了大家的将来,我开始以“男孩子应该以事业为重”的心态来面对。这时候,电话少了,朋友多了,要做的事,要学的东西也多了。对我来说,我只想锻炼好自己面对社会的冲击。这是短暂的...

现今的社会是残酷的,你不提升自己,你就会被淘汰。所以,身为背后的“她”,我希望能够得到你全力的鼓励和支持...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 ;)) ;;) :D ;) :p :(( :) :( :X =(( :-o :-/ :-* :| 8-} :)] ~x( :-t b-( :-L x(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