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y Dream Phone Nokia E71

Sunday, April 12, 2009

My Dream Phone Nokia E71

我不曾对手机有这么大的兴趣,直到我遇见“它”,我真得很想得到“它”。现在我每天看着‘它”,试用我的视觉化想象力来吸引“它”,我知道我一定会成功。有谁曾买过或用过,请给给意见。。。没用过得也可以给给你们的想法。。。谢谢。。。如果Nokia E71和DiGi的3G一起使用的话,简直是perfect。。。没有话讲。。。chiatak.blogspot.com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4 comments:

Vegebird 蔡鸟 said...

买了借我玩玩

storyboy said...

i gt fren having tis.. i touch it before le.. very solid.. can access email. COol man..

li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簡念財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
6699視訊美女
紅色AV社區
視訊網
6699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視訊網
78論壇
言情小說免費線上閱讀
視訊網
台灣辣妹視訊
視訊網
聊性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
台灣辣妹視訊
xu4的情色小遊戲

:)) ;)) ;;) :D ;) :p :(( :) :( :X =(( :-o :-/ :-* :| 8-} :)] ~x( :-t b-( :-L x(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