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我的伟大思想-开启财富之门

Wednesday, April 7, 2010

我的伟大思想-开启财富之门

我每天大量的吸引着成功和财富,
我可以拥有任何人间美好的事物,
我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人,
我过着, 平衡式成功的人生,
我很乐意接受更多的财富和更大的成就,
成功制做的机会不断的被我吸引而来,
成功一定是属于我的, 因为我是值得的,
我拥有大量的财富,
我的生命充满了快乐和希望,
我拥有无以伦比的自信和魅力,
我的思想专注于创造成功和财富,
我拥有伟大的思想,
我拥有超强的行动力,
我每一天乐在工作,
成功和财富大量的流到我身边,
我好像磁铁一样大量的吸引着成功和财富,
我每一天都很幸运,
我过着快乐, 幸福, 美满的人生,
是的, 我可以拥有一切,
是的, 我可以实现任何的目标和理想,
没错, 成功一定是属于我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att, jia you!!!!

Vegebird 蔡鸟 said...

对我来说,你已经成功了

:)) ;)) ;;) :D ;) :p :(( :) :( :X =(( :-o :-/ :-* :| 8-} :)] ~x( :-t b-( :-L x(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