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熬夜紧记6事项

Friday, November 28, 2008

熬夜紧记6事项

熬夜伤神,按时休息才能保持身体硬朗,否则铁打的身体也受不了日夜劳顿。

01 不要吃泡棉填饱肚子,以免火气太大,最好以水果,面包,清粥小菜等充饥。

02 开始熬夜前,来一颗维他命B群营养丸解除疲劳,增强人体免疫力。

03 提神饮料最好一绿茶为主,可以替身,又可以消除体内多余的自由基,让人 神清气爽。肠不好的人最好改喝枸杞子泡热水的茶,可以解压和明目。

04 熬夜前记得卸妆,或先把脸洗干净,以免厚厚的粉层或油籽,在熬夜的煎熬下长出痘痘。

05 熬夜后的第二天中午记得打个小盹。

06 一般而言,熬夜是不容易补救的,补救的原则还是建议你改回原来的睡眠时间。因此,不论前一晚多夜睡,次日一定同一时间起床(如设定7点起床),白天想睡时不可卧床大睡,仅能趴着小睡,如此便能逐渐将入睡时间提早。

:)) ;)) ;;) :D ;) :p :(( :) :( :X =(( :-o :-/ :-* :| 8-} :)] ~x( :-t b-( :-L x(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