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为什么有的人使银变黑有的人带银又越带越亮?

Sunday, March 15, 2009

为什么有的人使银变黑有的人带银又越带越亮?

一条银链子,天天带,不拿下来,3个月就变的满黑了 是不是体质不好的征兆? 有人说,多带银链子能加速体内毒素的排出,有这个道理么?


最佳答案:
纯银有一个有趣的特点,银饰的抗氧化性和光泽的持久性跟个人的体质有关,体质好的人会越戴越亮,而如果体质较弱体内毒素较多的话,纯银饰品可能很快就会发黑,就像古代人用银针测试酒里是否有毒一样,有毒的话银针会马上变黑。所以经常佩戴纯银饰品,可以有助体内毒素排出。
表面镀了别的金属的银饰可没有这种排毒的功能哦!另外,白银历来就有防毒功能的说法。据专家介绍,现代医学研究证实,银在水中可形成带正电荷的银离子,这些银离子能将细菌吸附 其上,令细菌赖以呼吸的酶失去作用,使细菌无法生存,据科学研究,伤寒杆菌 在银片上也只能存活1小时,白喉杆菌在银片上也只能存活3个小时!由于白银杀菌能力很强,故被誉为“永久性的杀菌剂”。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为我解开我对戴银首饰的认知和不解, 和银的功效。

lit said...

the question and answer very interesting
let me create a link!

brides spanking stories said...

Hisgrades were passing to good. Were not done yet.
femdom enema stories
gay beastiality stories
nifty erotic stories archive circle jerk
free beastality sex stories
free taboo stories
Hisgrades were passing to good. Were not done yet.

:)) ;)) ;;) :D ;) :p :(( :) :( :X =(( :-o :-/ :-* :| 8-} :)] ~x( :-t b-( :-L x(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