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一个尴尬瞬间,笑死你不偿命

Saturday, March 6, 2010

一个尴尬瞬间,笑死你不偿命

在一家卖首饰的店里,我想买买一个银质的手镯,就是那种一个大圆环形状的,看见一个比较满意的,店员就拿给我看,问我自己买还是送人,我就说自己买啊。就又问我要不要试一试,我就在手腕上比一比,说不用试,我比一比就行了.店员再一次问我是自己买还是送人,自己买就试一试吧!我说自己买啊!!那就试一试吧!于是我就开始往手上套,店员诧异地看着我(这个我倒是没看见,因为我再努力的往手上套那个手镯)。几十秒之后店员终于看明白了,说,小姐,这个是耳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簡念財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訊
豆豆聊天室
聊天交友網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免費真人視頻交友聊天網
免費真人視頻交友聊天網
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交友
影音視訊聊天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訊
視訊美女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床友交友約炮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裸聊
色情聊天室
真人裸聊
色情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魯大媽成人色情視頻
85街-午夜性愛講堂視頻講座
熱舞視頻表演聊天室
美女視訊
午夜聊天視頻

梁秀為 said...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
視訊
視訊美女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
視訊 賽克斯dvd
視訊 賽克斯dvd
金瓶梅視訊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
173視訊
173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交友
視訊妹
視訊妹
成人視訊
成人視訊
美女視訊
美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辣妹視訊
辣妹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ut視訊
0401影音視訊
0401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
視訊軟體
視訊軟體

:)) ;)) ;;) :D ;) :p :(( :) :( :X =(( :-o :-/ :-* :| 8-} :)] ~x( :-t b-( :-L x(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