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anukan岛,沙巴一曰游

Monday, March 22, 2010

Manukan岛,沙巴一曰游

Jesselton Point, KK, Sabah...早上九点半出发。
码头一景。。
售票站,和我新买的帽子(沙巴的标志)。。哈哈。。
一艘艘的快艇...
码头的食档(只在晚上营业)...
快艇的票根...
一位韩国女子帮我俩拍张照片,好感谢她拍得这么漂亮。。。哈哈~~~
出发咯。。。风很大哦。。。全程大概二十分钟。。。
比个胜利的手势...耶! 到达了。。。嘿嘿。。。
清澈的海水。。。很多我不懂名字的鱼。。。
一群群的小鱼。。。
隐隐约约的珊瑚。。。
进入大门前的一段长木堤。。
大门口前。。。
偷拍!没穿裤子的外国小朋友。。。想玩水。。无奈背后的妈妈一直在喊着他。。无奈~~~
真的很清彻很凉爽的海水。。很蓝的天。。很大的太阳。。但是感觉真的很棒!
很美吧?真的很想被后面的浪冲一冲我身上的烦恼和疲倦。。
风景真的很美。。。

可以忘记烦恼,可以很写意。。
特地买沙滩拖鞋。。她选了小花,我还笑她。。结果整个沙滩上的女子,都是穿这种拖鞋~~
我和她~~~
我想去潜水,她说有水母啦。。。
Manukan的码头和长堤。。。
看吧!真的有水母!不过是小小只的。。无害吧!
世界大战后留下的弹壳。。。
终于~~嘿嘿。。。潜水去~~~
大概半个钟吧。。太阳实在猛了。。。才上岸。。。
Manukan的树。
Manukan的Resort。
还有一个小时船才到,我们就去跑跑山路。
再见了Manukan。
阿圆好开心哦!我也很开心!
拍照留念。
准备回程了。
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Manukan岛。
很有外国气氛的电话亭。
回到码头了。

0 comments:

:)) ;)) ;;) :D ;) :p :(( :) :( :X =(( :-o :-/ :-* :| 8-} :)] ~x( :-t b-( :-L x(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