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学Adobe Photoshop记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学Adobe Photoshop记

今天我和两个好友(E-Jet及守吉)去学一个五块钱的Adobe Photoshope课程,很“歹”咯!包埋午餐和下午茶...哪里找哦?接下来我要介绍我们的作品:

首先,这是我做的(人鱼共存):接下来是守吉的:( 超人奥巴马) 在来是E-Jet的:(美女的Sketch) 我今天真得很开心咯!应为我学到、很多东西。加油!

2 comments:

Vegebird 蔡鸟 said...

I enjoy too!! Today is a great day

Anonymous said...

haha, so funny...

:)) ;)) ;;) :D ;) :p :(( :) :( :X =(( :-o :-/ :-* :| 8-} :)] ~x( :-t b-( :-L x(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