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SARAWAK 古晋 (猫城)我为砂拉越感到骄傲 PART 1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SARAWAK 古晋 (猫城)我为砂拉越感到骄傲 PART 1

很多朋友都对SARAWAK不了解,有的说SARAWAK人是住在树上的,有的说SARAWAK有吃人族(吃人族?现在什么年代了哦。。。还说要达到2020年宏愿,这些人很无知咯!)。这些(见识比较浅以及地理不及格)的朋友,我真地感到有点可悲。在西马逗留了三年多的时间(升学),也去过了不少的州属,我发觉到SARAWAK也很发展咯!今天让我来成为SARAWAK的导游带大家“跑跑”SARAWAK。如有意见的话,请留言给我:


首先,我们先看看古晋的国际机场:
这里是飞机场的大厅。我觉得啦, 这机场不输其他州属的机场! 有时我还称他为小型KLIA呢!

接下来,我们去古晋的市区看看建筑物:
古晋河滨公园的夜景(拍拖好去处) 古晋的民事中心(20多年前就有了)
“华人街” (好大只哦,很多游客喜欢在这拍照!)
博物馆(去过好多次,免费的-不像其它洲)
Menara Pelita(我曾上过它的天台-实习的时候哈!)
Tun Jugah Shopping Mall (里面有好多好吃的东西) Stadium Sarawak (老实说我也刚知道Sarawak有这么大的运动场)
Bangunan Masja (这大厦在“对面港”) 我们这的发电公司(SESCO-我们不用TNB的哦! UNIMAS-我鼓励大家来这升学,我参观过很多次,真得很壮观!
UNIMAS里还有喷水池呢!连垃圾桶都有“型”过人!(谢谢男主角Hoong Leong)
北市市政局-“猫博物馆” 南市市政局(很独特吧!)
邮政局(有好几十年的历史了)

这次先为大家介绍到这,下回我会介绍砂拉越的旅游胜地,美食及文化。请大家多多支持和鼓励。谢谢!

4 comments:

Vegebird 蔡鸟 said...

Good. I wan go Sarawak. Sponsor me the air ticket. Haha

chiatak said...

Next time have free ticket, i'll tell you..ha..

簡念財 said...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6699視訊美女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網
6699視訊美女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
視訊網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紅色AV社區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ing視訊
ing視訊
173視訊
173視訊
173視訊
173視訊
173影音視訊
173影音視訊
173影音視訊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彭靜怡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6699視訊美女
上海聊天室交友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視訊網絡聊天室第九視頻
九聊視頻
異性視頻交友
男人女人做愛視頻
視訊1905電影網在線觀看
電影在線觀看免費網
土豆網電影在線觀看
愛上擼綜合成人網
色人居情色網
亞洲xooo8綜合成人社區
人妻管理員2視頻
天天色成人綜合網
成人小說在線視頻
90後成人色情圖片
成人色系電影
狼群影院
伊人成人影院
久久色悠悠綜合網
天天色綜合區
操一操電影
色夜AV影院
色AV成人網
狼群影院
色也色
哥也色蝴蝶谷
咪咪影院
情色咪咪網
酒色網
一一成人電影網
青色波波首頁
成人人妻小說
有色成人網
成人黃色三級片電影
色妹妹電影院
色姐姐綜合網
歐美成人影院
色小姐成人影院
色人間成人影院
淫色閣成人影院快播
成人255影院
AV王國影院
77av影院網
我的成人影院
八國聯軍成人影院
台灣18成人影院
色姐姐愛色網
色姐妹綜合網

:)) ;)) ;;) :D ;) :p :(( :) :( :X =(( :-o :-/ :-* :| 8-} :)] ~x( :-t b-( :-L x( =))

Post a Comment